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巨无霸"大项目接踵而至 商业交通助力城市崛起

2018-05-23 17:18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3日讯(记者 李倍)5月14日,备受瞩目的宜家家居商场规划公示,曾经一波三折、历经近十年纷纷扰扰的宜家终于落户青岛。据了解,宜家家居青岛商场项目用地面积51111.4㎡,总建筑面积96680㎡。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4330㎡,地下建筑面积12350㎡,属于超大体量商场。而宜家中国公关经理杨帆表示,在宜家中国所有项目中,青岛宜家商场的规模仅次于上海宝山商场,排名第二。

如此大体量的商业项目规划公示自然备受关注,而青岛市近年来随着城市布局及产业结构的不断调整,大型建筑规划项目不断落地,推动城市发展向更高层次迈进。

1  2  3  4  5  6  7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