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86岁老人坐公交忘记回家路 好心司机帮其找到家人

2018-05-24 23:05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王正宇)5月20日上午9点左右,一位拄着棍的老大爷在李村公园站上了318路公交车,车到终点站虎山军体中心站,老人迟迟不肯下车,驾驶员李葆青见状询问老人到哪?老人说回即墨老家,他赶紧告诉老人318路不到即墨,见老人迷路了,他将老人拉回318路总站,交给安全副经理任红波,接着又发车去了。

起初,老人拒绝喝工作人员给倒的水,也不吃水果,直嚷嚷着急回即墨。见老人这么急躁,工作人员耐心询问老人,拉起家常,老人情绪慢慢平静下来,老人自称叫姜忠竹,今年86岁,老伴去世,有三个女儿,一个儿子,家人电话一个也记不起来了,今天要去即墨长治老家,见无任何联系方式,工作人员马上联系上了虎山派出所,最终帮走失的老人找到了家人。工作人员提醒大家,不要让家里年纪大的老人单独出门,以免发生意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