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路况不熟三轮车冲进沟里 男子肋骨骨折插进肺叶(图)

2018-05-25 07:01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23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一名男子骑电动三轮车不小心冲进路边沟内,受伤严重,口中不停吐血。黄岛公安分局理务关派出所民警接报后及时赶到现场施救,并联系120将其及时送医,为抢救赢得了宝贵时间。

23日11时许,理务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求助,在戴贡路理务关中心小学路段,有一辆电动三轮车翻倒在路边沟内,骑车的男子受伤。民警朱友志带领两名辅警很快赶到现场,发现受伤的是一名年龄约50岁左右的男子,躺在沟内,口中不断流出鲜血,伤势比较严重。

民警立即联系120急救,之后为受伤男子擦拭口中吐出的血,并进行了简单的固定,防止男子乱动造成二次受伤。在120急救人员赶到后,民警协助将受伤男子送往医院抢救。

事后经了解,受伤男子是诸城市桃林镇人,其因对路况不熟骑车冲进了路边沟内翻车。据医护人员讲,受伤男子右侧一根肋骨骨折并插入肺部,幸亏救治及时,否则后果不堪想象。(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齐林新 徐秀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