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重庆中路金水路路口交通组织有变化 您可千万别走错

2018-05-27 16:07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近日,记者从青岛交警了解到,重庆中路金水路路口作为李沧区扼要交叉口,其通行效率直接影响重庆中路、金水路的整体通行状况。经前期观察,此路口路堵现象较严重,特别是多个进口左转车辆排队较长。为改善路口通行秩序,提高通行效率,青岛交警对路口进行了交通组织优化。

方案详解↓↓↓

(1)重庆中路南左转、北左转施划左转待行区,增加蓄车空间,缩减左转车辆的排队长度。进入待转区的车辆,请注意观察待转区信号灯色变化,根据信号灯指示行驶。

北左转信号

南左转信号

(2)东进口借用对向车道,增设一条左转车道,提高东左转的通行效率;转入金水路的驾驶人注意靠右行驶,且西向东车辆禁止在掉头口掉头进入金水路东向西。

(3)西进口重新渠化为“左转+左转+直行+直行+直行+右转”。

青岛交警将结合路段实际运行情况,对信号方案不断优化,保证路口交通秩序,提高交通运行安全行,以达到预期效果。同时提醒驾驶人行经此处时多加观察,安全行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