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点赞!出租车路口抛锚 青岛四民警合力推车(图)

2018-05-29 07:43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blob.png

日前,在青岛城阳一辆出租车行至路口因故障抛锚,4名执勤交警及时帮忙推车,助其摆脱“窘境”,将车推到安全地带。

blob.png

26日晚7时30分左右,青岛城阳区黑龙江北路与仙山路口处,停着一辆出故障的出租车,因为正值晚高峰,造成了交通拥堵。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交警大队夏庄中队民警巡逻时发现了该车辆。“车子停在路中央,绿灯亮时,该车仍然没有启动。”民警说,考虑到出租车安全以及交通秩序,民警立即喊来其他民警帮助司机推车,将出租车180度转弯往南推出100多米安全地带,司机再三表示感谢。

民警了解到,该车行至仙山路口时,突然发生了故障,停在路中央无法启动,没办法只能开着双闪灯提醒周围车辆。正准备打电话联系人帮忙时,民警们及时发现了该出租车的问题,在了解了情况后,民警们合力帮助司机推车,最终将该车推到安全地带,消除了一起安全隐患。(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