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今年36156名考生参加高考 全市考点安排表等出炉

2018-05-31 14:33 作者:王沐源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今年青岛市36156人参加高考

市南市北崂山考点有所变化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018年夏季高考将于6月7日至8日进行,因市区5所高中外迁,考生及家长最关注的莫过于今年考点的变化。市招考办5月30日发布温馨提示,今年全市共设10个考区,31个考点,1230个考场。与去年相比,市南区、市北区、崂山区考点变化较大。

今年市南区仍设置2个考点,除原有考点青岛一中外,青岛二中分校取代青岛二中成为新考点;市北区设置5个考点,比去年减少1个,除原有考点青岛十六中、青岛十七中、青岛六十六中外,新增了青岛华夏职业学校和青岛旅游学校考点,外迁的青岛九中、青岛十五中、青岛十九中不再担任考点;崂山区设置3个考点,比去年增加1个,除原有考点崂山一中、崂山二中外,增加青岛二中考点。其他区市考点与去年相比整体保持不变。

今年我市共有36156名考生参考,较去年增加1101人。市招考办提醒,考生须在考前及时打印准考证,考生本人凭密码于6月1日至8日期间每天9:00至20:00,登录省招考院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自行使用A4幅面白色复印纸竖向打印准考证。6月6日16:00至17:00,考生可持准考证到所在考点熟悉周边环境。

6月7日9:00至11:30进行语文考试,15:00至17:00进行数学考试;6月8日9:00至11:30进行综合考试,15:00至17:00进行外语考试。市招考办特别提醒,外语考试14:45停止考生入场,迟到考生不得入场;其它科目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考试结束前30分钟(含)至考试结束时间内,考生申请并经允许可交卷离场,须到考点指定的场所休息,但手机不能发还考生,考试结束后方可发还手机,考生方可离开考点。

我市外语口语考试时间安排在6月9日举行,有需要进行外语口试的考生须按预约时间或区、市招考办通知时间和地点参加口试。日语、俄语考生于6月9日9:00至10:00到市南区考点,青岛电子学校(市南校区),凭高考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参加口语考试。(记者 王沐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