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开车期间心脏病突发 交警紧急送医后脱离生命危险

2018-06-03 07:0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我们开车不仅要时刻遵守交通法规,注意安全,还要时刻关心自己的身体状况,如果困了累了,就停下车休息休息,刚吃过感冒药或者助眠药,咱就别开车了。因为你的身体状况也影响着驾驶安全。下面这名男子在开车时,身体突然出现了状况,差点酿成大祸。

5月28号晚上10点10分,在东江路和嘉陵江路设岗盘查的开发区交警三中队正在检查过往车辆的时候,忽然有一辆棕色尼桑轿车逆向停在警车后面,从车上下来一个男子,颤颤抖抖下车走到交警面前,说自己心脏病发作了。

男子有气无力,眼看就要支撑不住了,民警赶紧上前一把扶住他,并把他带上了警车。

经过检查发现,男子是突发心梗。幸亏送医及时,不然后果不堪设想。看到男子没有生命危险,民警才返回路面继续执勤。第二天一早,脱离危险后的男子专门给交警打来电话表示感谢,原来这名男子姓崔,平时就有高血压,心脏也不太好,当天晚上他从朋友家开车回家,没想到在路上突然发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