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自幼患病全靠家人照顾 与母亲起争执离家欲轻生

2018-06-04 06:38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莱西一名自幼患病的男子因家庭琐事与家人争执几句后,一时想不开而离家出走,并产生了轻生的念头。民警发现后,经过劝说,最终使男子放弃轻生的念头。

6月1日17时许,莱西市公安局马连庄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治安巡逻,当巡逻至该镇兴隆村西时,他们发现在路边围着几个人,并且之间有争吵和拉扯动作。民警见状立即停车上前询问情况。

后经了解知得,其中一名30岁的青年男子左某当天因为家务事与母亲争执了几句,再加上他本身因自幼身体患病心情也非常不好,遂离家出走并产生了轻生的念头,家人在追上他后,欲阻止他干傻事。在了解这些情况后,民警发现男子根本不听家人劝说,执意要离开现场,于是民警上前试探着与男子进行交流,见到民警男子安静了很多。经过半个多小时劝说后,男子渐渐明白了家人和民警的用心和好意,情绪开始稳定并愿意配合民警,民警立即将男子扶上警车送回家中。

据男子家人介绍,该男子自幼患病需常年吃药,生活全部靠家人照料,因此一直以来心情都不是很好,当日,因家庭琐事不顺心与母亲争吵了几句,遂独自离家出走并一度产生轻生念头,家人在追到他后也无法阻止。对于民警的帮助和劝说,男子的家十分感谢。(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宋学友 孙建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