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记者安德烈:才来青岛两个小时 就已经不想离开

2018-06-06 21:44 作者:刘汉锋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6日讯(记者 刘汉锋)“空气清新,海风送爽,这是一座很棒的城市!”一下火车,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北京分社社长卡斯巴申·安德烈就被眼前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深深吸引。

安德烈是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新闻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后,接待的首位境外媒体记者。这位操着一口流利中文的俄罗斯媒体人很快就赢得了同行们的好感,走到哪里都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卡斯巴申·安德烈接受采访。

“这里的人们真是太热情了,服务非常细致周到,从车站到新闻中心,一路上都有志愿者帮助我,让我有了回家的感觉。虽然到这里只有两个小时,可我已经不想离开了。”安德烈说,这次来参加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将重点关注俄中关系,希望能挖掘到好新闻。

当然,除了工作,安德烈此行还有些“私心”:“普京总统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说,很想品尝青岛的啤酒和海鲜。我来到这里,也一定要尝尝。青岛还有很多风景名胜,工作之余我也希望能够去走一走,看一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