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高烧昏迷朋友背他就医,出门看见交警立马求救

2018-06-12 08:00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9日,一名男子高烧昏迷家中,朋友背出门后却慌了神,幸亏遇到李沧交警帮忙,得到及时就医。

6月9日20时左右,李沧交警大队路中队民警谢华、李忠刚、杨浩巡逻至金水五指峰路路口时,远处传来有人呼救的声音。三人环顾四周,发现从阜康花园方向发现了一个身影——只见一名20几岁的青年男子正艰难的步行,肩上还背着一名昏迷状态的男青年。三人立即上前,背人的男青年气喘吁吁满头大汗的告诉民警:背着的是他的朋友,发高烧昏迷了,他一着急直接背着朋友就出来了,想带朋友去医院,老远看见了有警察,就一心跑来求救。

三位民警中,有过从医经验的谢华立刻查看昏迷男子的状态,李忠刚和杨浩在迅速通知周边岗位的同事后,赶紧帮男青年一起将昏迷男子抬上巡逻车迅速赶往医院。大约10分钟后到达青岛第八人民医院急诊科。经过医生检查,初步确定患者高烧39度,状态昏迷,生命体征平稳,需进一步医治。在看到患者顺利就医后,三位民警在患者朋友的感谢中迅速离开医院,返回工作岗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