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就过了个科目一 即墨男子痛饮啤酒和白酒后练车被拘

2018-06-13 16:26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为了庆祝科目一通过,即墨一男子日前和朋友喝酒相庆,干了一箱啤酒外加一杯白酒,为了练车竟然开着朋友车回家,途中被民警查获。

6月4日下午,即墨交警大队温泉中队执法检查站根据要求积极开展二级勤务工作。当天14时许,一辆黑色轿车因未系安全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在对该车例行检查时,闻到驾驶员身上有浓浓的酒气,民警立即用酒精检测仪对其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显示为200mg/100ml,有醉酒驾驶嫌疑。民警又将驾驶员带至医院进行抽取血样,其结果为164mg/100ml,已达醉酒标准的两倍多。

经询问,该男驾驶员王某某称,他正在考驾驶证,之前已考了3次的科目一当天终于考过。于是中午就和他的朋友在一家饭店盛宴庆祝。席间他自己一共喝了一箱啤酒和一杯白酒,在回家途中突然想到,他自己即将考科目二就想正好开车练习一下。再三恳求下好友将车借给他,没想到刚开车还没多长时间就被执勤交警查到了。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王某某因无证驾驶被民警依法处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5日,因醉酒驾驶还将被处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还将面临1—6个月的拘役并处罚金的处罚。(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华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