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晚报上合峰会系列“号外”引发“收藏热”

2018-06-13 17:4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3日讯 为庆祝上合青岛峰会召开,展示青岛城市形象,青岛晚报掌控全媒体于6月9日-11日,连续推出三期一米长的长卷“号外”,获得与会嘉宾、中外记者和读者的广泛赞誉,并在收藏界引发一股“收藏热”。

号外是报刊在按编号发行之外,遇重大事件须及时报道而临时编印的增刊。青岛晚报上合峰会长卷“号外”以超长铜版纸印刷,图文并茂记录峰会历史性瞬间。6月9日“号外”的主题是“腾飞逐梦扬帆领航”,展示峰会主场馆风采,解读青岛国际会展名城走向;6月10日“号外”的主题为“天赐湾城青岛惊艳”,全景呈现了浮山湾畔绚丽夜景;6月11日“号外”的主题为“见证·全家福”,记录了上合组织成员国扩员后首次峰会八国领导人合影,并征集了全球60余家与会媒体记者的签名。连续三期长卷式“号外”均在第一时间送达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新闻中心,国内外新闻记者纷纷对“号外”的高水准采编策划和精美制作点赞。“号外”的推出还受到广大读者和众多收藏爱好者的追捧。

为满足收藏爱好者的需求,青岛晚报掌控全媒体决定将少量“号外”以优惠价格提供给收藏爱好者,咨询电话:18661788735。收藏者可以到青岛日报社办公大楼一楼联系收藏事宜,也可以通过青网、掌上青岛APP上的“青报购物”在线下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