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平度遭受风雹灾害 市民政局连夜调物资支持救灾(图)

2018-06-16 14:55 作者:张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今天上午,市民政局调拨的救灾物资顺利运抵平度市。

青岛新闻网6月16日讯(记者 张萍)近日,青岛市遭受风雹灾害,平度市等区市受灾。今天上午8时左右,市民政局调拨的救灾物资顺利运抵平度市。

6月13日下午至晚间,狂风暴雨和冰雹袭击青岛,平度市、市北区、胶州市等区市受灾。市民政局连夜启动救灾应急机制,救灾岗位24小时值守,收集、上报和调度全市查灾和救灾工作,保障了灾情的畅通和救灾工作的顺利开展。

市民政局局长曹勇、副局长邢福栋带队深入田间查灾。

6月14日晨,市民政局局长曹勇、副局长邢福栋带队迅速赶赴青岛受灾最严重的平度市明村镇,深入西瓜、小麦、玉米、土豆、大姜、葡萄等农作物田间开展查灾、核灾和调度灾后灾民安置工作。

6月14日下午,初步查灾核灾后,为使受灾严重群众更好开展生产自救,尽快渡过难关,市民政局立即启动救灾物资调拨申请程序。

6月14日晚间,市减灾备灾中心接到市民政局调拨救灾物资的通知后,立即启动救灾物资紧急装运机制,连夜组织车辆和人员,将调拨平度的500个应急救生包和多功能应急灯等物资装车完毕。

据悉,在后续救灾工作中,市民政局还将根据灾情,及时做好救灾物资的保障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