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省委省政府向四川省致慰问电 捐赠救灾资金500万元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侠 2017-08-10 21:26:33 字号:A- A+

山东向四川捐赠救灾资金500万元

    8月9日,山东省委、省政府向四川省委、省政府发去慰问电。

    原文如下:

    慰 问 电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

    8月8日21时19分,贵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山东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对灾情十分关心,对受灾群众十分牵挂。在此,谨代表9900多万山东人民,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受灾群众表示亲切慰问!向奋战在灾区一线的广大军民表示崇高敬意!

    长期以来,鲁川两地相互学习、相互支持,结下了深厚友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支持贵省抗震救灾工作,山东省委、省政府决定,立即向贵省捐赠救灾资金500万元,并随时准备为灾区人民恢复生产、重建家园提供帮助。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四川省委、省政府一定能够带领广大干部群众,众志成城,团结奋战,早日恢复生产,重建美好家园,取得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

    中共山东省委 山东省人民政府

    2017年8月9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