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南区举行中片区小升初电脑派位 今起可查录取结果

2018-06-17 21:15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电脑派位现场。

电脑派位现场。

青岛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 于泓)今天上午,市南区教体局在宁夏路小学进行了中片学区电脑派位。社会监督员、区关工委以及部分中小学干部、教师、家长代表100余人进行了现场监督,派位工作公开公正顺利完成。青岛第七中学通过派位录取288名新生,青岛第三十九中学通过派位录取320名新生,青岛第26中学派位录取了447名新生。同时,市南区东片四个学区和西片学区小学毕业生整体调拨入相应初中,初中入学整体调拨、电脑派位工作圆满结束。

2018年市南区继续实行以小学为单位整体调拨或电脑派位升入初中的办法。中片学区小学毕业生仍通过多校划片电脑派位方式升入初中,涉及的小学为德县路小学、莱芜一路小学、太平路小学、市实验小学、大学路小学、文登路小学、榉园学校共计7所学校,派位初中学校为青岛第七中学、青岛第二十六中学、青岛第三十九中学。

市南区东片小学毕业生继续实行整体调拨,基隆路小学、金门路小学、燕儿岛路第一小学、银海学校、麦岛小学(符合相关规定的学生)的毕业生整体调拨到青岛第五中学;宁夏路小学、宁夏路第二小学、新昌路小学、香港路小学、天山小学的毕业生整体调拨到青岛第五十一中学;南京路小学、福林小学、新世纪学校的毕业生整体调拨到青岛第五十七中学;嘉峪关学校、市南区实验小学、镇江路小学的毕业生整体调拨到青岛第五十九中学。市南区西片的北京路小学、朝城路小学、定陶路小学、市南区第二实验小学、贵州路小学、八大峡小学6所小学毕业生,整体调拨到青岛第二十四中学。

青岛市内三区初中入学查询时间统一确定为6月17日下午2:00至6月23日12:00。市南区毕业生家长请登录市南区政务网进入市南区教育体育专栏,点击市南区小升初查询系统(http://www.qdsn.gov.cn),输入毕业生学籍号和身份证号,即可查询录取结果。市南区公办初中新生报到时间为6月23(星期六)上午9:00。各初中正在精心设计,准备举行丰富多样的“迎新”活动,迎接广大初中新生的到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