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聚焦青岛少儿书画大赛 40幅作品脱颖而出将参与展览

2018-06-23 07:21 作者:徐恺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一等奖奖杯。

各奖项奖杯、奖牌及荣誉证书。

青岛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 徐恺)第二届“东方名家”杯少儿书画大赛颁奖典礼暨作品展将于6月23日在青岛东方名家美术馆隆重开幕。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更好地展示少儿艺术教育成果。

据了解,在各教育机构、指导老师和家长的大力支持下,此次大赛共收到少儿书画作品数百幅,选出40幅获奖书画作品展出。

另据介绍,主办方希望通过该活动能更好地鼓励孩子们释放天性、发挥创意,培养孩子的创造力和自信心,丰富想象力,实践艺术教育对少儿健康人格和心理素质的培养,推出和表彰教学成果突出的机构和教师,促进少儿美术书法教育的发展与交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