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国际山地越野挑战赛开跑 青岛选手包揽男子组前三

2018-06-24 07:02 来源:青岛市体育总会
分享到:

2018青岛·崂山100公里国际山地越野挑战赛23日鸣枪开跑,共有近2000名来自中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山地越野运动爱好者参加。

2018青岛·崂山100公里国际山地越野挑战赛开赛

据赛事主办方介绍,本次山地越野挑战赛分为100公里、50公里和25公里三个项目。其中,100公里山地越野选手将经受总攀升6260米、最长达28小时的极限挑战。今年是该项越野挑战赛连续第三次举办,比赛线路几乎将崂山风景区内所有著名景点串联,海景环绕美丽渔村,整条线路被众多参赛选手称为“中国最美赛道”。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

来自重庆的郑丽萍是前两届女子100公里组冠军,这次的目标是再次卫冕。“在这次比赛之前,我参加了一些小的比赛,调整状态,争取发挥出自己最佳水平。”她说。

近二千名山地越野运动选手报名参加本届赛事。

在赛事补给方面,白花蛇草水、青岛啤酒、海米、高粱饴、海带丝、钙奶饼干等补给品,能让选手感受到浓郁的青岛地方特色;骨汤自选小料拌面、煎饼卷大葱、玉米糊糊、紫菜蛋花汤则满足了南北方不同饮食习惯的参赛选手。

富有特色的补给站

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山东省体育总会、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青岛市崂山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青岛崂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和青岛心同步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

成绩通报

目前,兴业银行2018青岛·崂山100公里国际山地越野挑战赛25公里男子及女子组前三已冲线,来自山东青岛的张信教以3小时5分36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第一名,同样来自山东青岛的李冬辉、刘广波分别以3小时12分55秒和3小时13分的成绩获得男子组二、三名。

25公里女子组的成绩也已出炉,冠军陆旭成绩为3小时42分57秒,王淑敏及张艳芬分获二三名,成绩分别是4小时3分24秒、4小时24分51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