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啤酒城改造项目三期方案批前公示 将新建201.8米超高层

2018-06-25 11:02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5日讯 (记者 李倍)6月25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在编控规《崂山区金家岭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LS0201-46地块规划调整,以及青岛国际啤酒城改造项目三期方案批前公示。根据此次规划显示,青岛啤酒城三期改造项目将打造金家岭金融新区区域性地标建筑,由原规划限高150米调整为超高层201.8米。

根据规划内容显示,LS0201-46地块位于崂山区香港东路北、深圳路西、海尔路东,占地22.77公顷。根据2017年11月经城规委审议通过且于2017年11月28日-12月27日进行社会公示的《崂山区金家岭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该地块规划为商业商务混合用地,容积率为2.11。

项目地块所在位置现场图。

为提升城市建筑品质,拟在金家岭金融区的核心区域打造超高层地标建筑。调整后该地块容积率为2.2,建筑海拔高度为201.8米,停车位总数量为5153个。其中,三期总建筑面积为21.49万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为16.27万平方米,停车位总数量为750个。

项目地块区位图。

金家岭之于青岛,正如陆家嘴之于上海。2014年2月,青岛市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经国务院同意批复成立,成为我国唯一以财富管理为主题的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2014年9月,立足发挥重点功能区的示范带动作用,经山东省、青岛市批准,青岛金家岭金融区管委会组建成立。

青岛金家岭金融区位于青岛市东部崂山区,规划总占地面积23.7平方公里。在规划布局上,构建金融核心区、创智区、后台服务区三个功能板块。截至目前,累计投入使用金融及配套楼宇面积630万平方米,累计落户金融及类金融企业615家,涵盖20类金融业态,初步形成了业态相对完善、功能较为齐全的金融生态体系。

项目地块南侧及北侧效果图。

此前,上实集团深耕啤酒城改造项目,拟建成集休闲购物为核心的休闲娱乐购物中心,打造青岛东部“不夜城”。如今三期规划调整将原规划建筑限高150米调整为201.8米,未来将打造金家岭金融中心的区域地标性建筑。

项目地块规划变更前后总平面图。

项目地块规划变更前后效果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