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鲁信海曙云霞项目规划变更 取消24号楼改建地下车库

2018-06-25 14:51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5日讯 (记者 李倍)6月25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海曙云霞项目的规划变更公示。项目取消24号楼改建地下车库,总建筑面积增加到48000.38㎡。

根据规划内容显示,该项目位于崂山区崂山路8号,翡翠花园小区以东,建设内容为地下车库及配套设施。由于该项目基地南北高差较大,故本次规划变更将取消原地上24号楼,利用地形改设计为地下车库,车库顶完全作为公共绿化。

根据地块技术经济指标显示,该地块规划用地面积不变,总建筑面积由原来的44661.73㎡增加到48000.38㎡。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由原来的29741.55㎡缩减为28657.02㎡;地下建筑面积由原来的14920.18㎡增加到19343.36㎡;规划变更后容积率减少0.01。

规划变更前总平面图。

规划变更后总平面图。

据了解,鲁信海曙云霞项目为鲁信地产的顶级力作,打造纯别墅小区,地段位于石老人海岸线,有法式、意式、英式三种风格,可谓是青岛顶级豪宅的代表作之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