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即墨拟调整14个公交站点 公开征集建议(附新站点选址)

2018-06-26 15:01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6月26日从即墨区交通运输局获悉,为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市民乘车安全,前期,该区交警大队会同区交通运输局、区城投公司对存在安全隐患的14处公交站点进行了实地勘察,并初步确定了新站点选址(详见下表)。6月27日至7月6日面向市民公开征集意见建议。

即墨区拟迁移城区公交站点明细

此外,该区还计划新开26路公交线路,26路线路走向为即墨服装市场至西元庄。

针对上述调整或新开线路,市民如有意见和建议可发送电子邮件到kyk88597550@或邮寄信件至“即墨区创智新区宁东路166号即墨区运输管理处”反馈。新开线路的建议征集截止时间为6月29日。(记者 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