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青岛首个公证摇号楼盘确定 5863人争抢713套房

2018-06-27 14:35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5863名客户购买713套房源

中欧国际城明天首尝公证摇号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高新区公证摇号方案日前发布,中欧国际城项目将首吃螃蟹。27日,青岛市城阳公证处发布消息,根据开发企业申请,中欧国际城金茂悦V、VI期713套房源将于6月28日10时进行公证摇号。目前,经高新区国土分局审核确认的《中欧国际城项目报送名单》正在进行公示,共有5863名客户。

根据青岛市城阳公证处微信公号发布的《中欧摇号项目公告、摇号最终名单、摇号规则》,摇号活动由青岛市城阳公证处指派公证人员全程主持,采用电脑软件方式进行,摇号设备(电脑及摇号软件)由青岛市城阳公证处提供。如摇号过程中出现软、硬件故障导致摇号无法继续的,将采用备用电脑及软件继续摇号活动。已经摇出的选房顺序号将作为有效结果保留,后续摇出的剩余选房顺序号排在已经摇出的结果之后。若两套电脑及软件均发生故障导致活动无法继续的,将中止本次摇号活动,待故障解决后另行选择时间继续摇号,已经摇出的选房顺序号将作为有效结果保留。摇号结束后,使用的摇号设备(电脑及摇号软件)现场予以封存,结果将在官微上及时公布,接受监督。(记者 崔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