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两所学校竣工 徐水路小学今年9月交付使用(图)

2018-06-27 17:12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绿城理想之城A-1-10地块幼儿园(诚园幼儿园)效果图

青岛新闻网6月27日讯(记者 朱颖)今天下午,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李沧又有两所学校传来喜讯。绿城理想之城A-1-10地块幼儿园(诚园幼儿园)项目于近日竣工通过验收;而备受关注的徐水路小学项目也已建成,将于今年9月交付使用。

绿城理想之城A-1-10地块幼儿园(诚园幼儿园)建成实景图

日前,绿城理想之城A-1-10地块幼儿园(诚园幼儿园)项目竣工通过验收。该项目位于李沧区金川路216号,合水路以北,广水路以南,占地面积4660.6平方米,建筑面积3608.09平方米,地上三层。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教学办公楼、食堂、室外配套、绿化等,建设规模为9班幼儿园,可容纳270名学龄前儿童入园,投入使用后将有效满足周边幼儿入学需求。

徐水路小学效果图

另外,徐水路小学项目也已于近日建成,计划2018年9月交付使用。项目位于涟水路以北,金川路以东,涟水路西接宜川路,东接延川路。

学校总建筑面积24382平方米,校园规模为24班小学,主要包括教学楼、办公楼、运动场及篮、排球场地等,校园绿地规划设计立足实际,以学生为本,创造多样空间,真正达到美观、实用,满足学生参加丰富多样的室外活动。

校园休闲绿地在以绿为主的基础上,还注重体现艺术美、自然美和意境美,满足“四季常绿,三季有花”,体现“春华秋实”的校园精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