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熬夜看球小伙晕倒公交车上 众人施救转危为安(图)

2018-06-28 06:50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6月27日中午,青岛公交228路车上一小伙突然晕倒,司机乘客一起对其进行紧急施救,最终使小伙恢复清醒,转危为安。

据驾驶员董健回忆,当日中午12:22,他驾驶228路公交车由中山路副站发往福州北路总站,行驶到黄岛路车站时,他刚要起步便听见后车厢有乘客大喊:“不好了师傅!快停车!有人晕倒了!”听到呼救声,董健急忙驻车,打开双闪提示后方车辆,接着向后车厢走去。“当时,这名男乘客正坐在倒数第二排的双人座上,见到他有抽搐、翻白眼的症状,许多乘客伸出了援手。”董师傅说,当时有的乘客帮小伙捶背,有的乘客帮他掐人中,还有的乘客探过身子、越过椅子帮他按摩肩颈部位,众人齐施援手的场景令他十分感动。

考虑到此处距离最近的医院只有两站路程,董健决定开车直奔医院。当车辆到达眼科医院时,小伙在众人的施救下已逐渐恢复清醒,他向董师傅及周围乘客连连道谢,并表示身体已无大碍。这名小伙称,他最近常常熬夜观看世界杯比赛,凌晨三四点睡觉是常有的事情。长时间的熬夜加上当日天气比较闷热,才突然感到不适。经过此事,他表示今后会好好调整作息,不再熬夜无度。(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韩尧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