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共享办公理念悄然升温 世鳌国际二期亮相青岛海航万邦

2018-06-29 14:39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 于泓)近几年,“共享经济”已走进人们的衣食住行,在商务服务领域也正快速发展。以青岛为代表的准一线城市,正成为共享办公品牌争相抢占的战略市场。上合组织峰会刚一结束,6月28日,共享办公的头部品牌——世鳌国际就在青岛举办了一场以“新坐标,新航程”为主题的媒体沟通会。

在本次沟通会中,世鳌国际CMO唐挺介绍了以“新体验、新智能和新生态”为支撑的“新办公”行业理念,并介绍了公司的2018年发展战略。世鳌国际副总裁、东部大区负责人左成才则分析解读了青岛的利好创业政策,世鳌国际将加快东部大区的战略布局,特别是青岛本地的深化布局,同时他以青岛海航万邦服务办公中心二期举例,介绍了世鳌国际的产品特色与运营亮点。

据悉,截至2017年,青岛已有140余家共享办公空间面向大众开放运营,其用户包涵互联网、金融投资、房地产、智能硬件、文化传媒、生活服务、教育、咨询、医疗等十余类行业。共享办公在青岛的高速发展,首先得益于政府的大力支持;其次,上合组织峰会给青岛带来的积极影响,也使行业有机会顺势迸发。此外, “千禧一代”们对人性化、高品质的工作环境与弹性工作时间的新需求,也成为共享办公旺盛发展的重要原因。

世鳌国际在青岛深耕已逾四年,2014年世鳌国际作为青岛市市南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落户海航万邦中心,为市南区乃至整个青岛的高端服务行业注入活力。此次世鳌国际通过青岛海航万邦服务办公中心二期又将“新办公”理念带到青岛,“新办公”由“新体验、新智能、新生态”支撑,新体验­带来办公效率的提升、管理成本的降低与高格调硬件与人性化服务带来的办公品质提升;新智能包含门禁系统、会议系统、区块链技术等;而新生态则有关于认知边界的共享,让每一个和世鳌国际打交道的上中下游企业找到它的合作伙伴,充分实现云办公、云商务、云社交、云交易。

世鳌国际副总裁、东部大区负责人左成才表示,青岛是世鳌国际的重点布局的新一线城市,世鳌国际将与海航集团进一步扩大合作规模、深化合作方式,确立高端服务办公中心在市南区的领导地位,未来还将开拓市北区、崂山区市场,为青岛精英创业群体带来沉浸式品质办公体验,助力青岛双创理念的落实与共享城市的发展。

位于青岛CBD的海航万邦服务式办公中心,不仅拥有得天独厚的商业地理位置与高品质的配套设施,更为入驻客户带去面朝大海、怡然办公的典雅环境体验。此次开业的二期近2000平米,281个工位,不仅秉承世鳌国际的高端办公产品与服务品质,而且开启智能办

公的新航线,新增云会议、智能呼叫系统、智能监控等在内的九大项智能服务等,助力企业智慧高效办公。

世鳌国际CMO唐挺强调,世鳌国际将一直延续主要针对中高端客户的服务式办公产品,并表示愿与其他品牌一起,在“新办公”倡议下,共同推动行业前行,一起分享行业进入黄金期的发展红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