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实习期还没过竟然酒后驾车 青岛一名女司机驾证被注销

2018-07-04 15:23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刚考出驾照不足一年,处于实习期当中,青岛一女司机便酒后驾车被李沧交警查获。民警对其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驾证被注销的严厉处罚。

7月2日晚,李沧交警在重庆中路与青山路路口设岗夜查,当晚10时44分许,一辆车牌号为鲁B29QP9的蓝色东南牌小型轿车沿重庆中路由南向北行驶至青山路路口时,民警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发现该车驾驶员为一名女司机。

驾驶员周某某下车后,身上酒味十分明显,面对交警的询问,声称晚上在外吃饭,只喝了两瓶啤酒,觉得喝得也不多,应该不会这么巧碰到交警。随后,民警对其进行了酒精呼气式检测,其酒精含量为79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险些达到醉驾标准值,在进一步的调查中还发现驾驶员周某某的驾驶证于2017年7月16日申领,目前正处于实习期,等待她的将是罚款1000元、记12分、驾证被注销的严厉处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刘波 王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