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夜里酒后驾车遇警车关大灯 醉驾男子自投罗网(图)

2018-07-05 06:41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blob.png

日前,一男子晚上喝酒后开车回家,等信号灯时见到警车慌忙将车灯关闭,这一异常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经检查该男子属于醉酒驾驶。

6月26日晚20时50分,即墨交警大队灵山中队民警在执勤时,发现一辆白色起亚轿车停在路口在等信号灯,见到警车后原本亮着的车灯迅速关闭,这一诡异行为引起民警的注意,当即上前进行检查。民警刚打开车门就闻到车内和驾驶员身上有酒味,经呼气式测试酒精含量达到146.7mg/100ml,民警又立即将其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其结果为121.7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的违法行为。

经查,驾驶员蔡某,今年30岁,在即墨务工。当晚,他和几个朋友在店吃饭,席间喝了4瓶啤酒,看时间不早了,自己就开着车从饭店出来,刚到红绿灯等信号时,看见有警车,由于做贼心虚,不经意间将车大灯关闭,没想到引起民警注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蔡某因醉酒驾驶处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的处罚,同时他还将面临6个月以下拘役并处罚金的刑事处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华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