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世博园赏灯节7月13日启幕 每晚有两场水舞秀表演

2018-07-05 14:02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赏灯节、啤酒节

世博园双节起舞共享夏日狂欢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青岛世博园获悉,承续上合峰会的“东风”,7月13日至31日,青岛第四届赏灯节将在青岛世博园盛大开幕,8月4日至26日,为期23天的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也将为游客带来激情狂欢。

效果图

据悉,今年的赏灯节以“灯耀上合•共享盛景”为主题,将上合各国的人文、历史风情用花灯设计体现。分为欢乐迎宾、上合盛景、儿童嘉年华三大板块。其中,欢乐迎宾板块以欢乐、喜庆、时尚的气氛迎接四方游客的到来;上合盛景板块主要突出上合各国的历史文化和民俗风情,其中“青岛与上合干杯”、“扬帆起航”等大型灯组尤为震撼;儿童嘉年华板块主要以可爱的卡通造型,鲜艳的色彩供亲子游客游园参观。同时每晚19:30、20:30精彩的水舞秀表演准时上演,为璀璨夜晚再添新姿。

资料图

8月4日-26日,为期23天的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将为您带来啤酒盛宴,青岛啤酒、捷克皇家狮牌啤酒等40余种世界各地的啤酒品牌入驻。啤酒节期间,各大篷将上演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电音、摇滚、杂技、神秘明星嘉宾等精彩不断;嘉年华区域“旋风骑士”、“海盗船”等大型设备惊险刺激,“碰碰车”、“袋鼠跳”、“旋转木马”等中小型游乐设施,让大人、孩子都能尽情玩乐,享受美妙的亲子时光。

据介绍,赏灯节期间,每日15:00之前,景区入园票为30元/张,15:00后入园使用夜场票(不含场馆)50元/张,景区票务优惠政策不变;啤酒节期间,世博园会场将继续以自然生态、平价亲民为主打,营造一场百姓的节日,啤酒节期间景区入园门票改为20元,比平日入园票优惠10元。(记者 胡相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