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年崂山区计划建设10所中小学 新增学位1万个

2018-07-05 14:38 作者:徐恺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5日讯(记者 徐恺)今天,崂山区副区长郭振栋在做客行风在线时表示,未来三年,崂山区计划新建改建扩建10所中小学,将增加1万个学位。

郭振栋介绍说,近五年,崂山区投资18亿元,新建及改建了16所学校,增加了1万余个学位。未来三年,计划新建改建及扩建10所中小学校,再增加1万个学位。

今年计划建成辽阳东路配套小学及实验二小扩建工程,开建合肥路小学,姜哥庄小学及书香门第配套小学计划明年建成。

此外,在金地悦峰规划了一所6个班公办幼儿园,计划2019年投入使用;在远洋风景已规划幼儿园,但还未启用,根据最新规划,还将建设一所幼儿园;浮山小学原设计12个班,现已调整为22个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