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超载面包车夜行高速被查获 6座小车竟塞满16人

2018-07-13 06:43
分享到:

6座小面包塞满16人,夜行高速被查获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7月11晚21时30分,一辆鲁V牌照的面包车途径沈海高速胶州收费站时,被正在开展夜查工作的青岛同三高速大队四中队民警拦截检查。检查时民警发现车内人头攒动,后经清点人数,原本只能乘坐6人的小面包车,竟然一下子塞满了16人。

经了解,车内所有人员均是绿化工人,驾车的是包工头兼驾驶员孟某。孟某称,因最近赶工期下班晚,许多工人无法按时坐班车回家,为了尽快将工人们送回家休息,孟某便冒险将工人们都塞到车内,沿着高速公路返回胶州市内,没想到在下收费站时被执勤交警当场查获。

随后,民警对驾驶员孟某和车内人员进行了安全普法教育,并督促孟某立即联系车辆将多出的人员现场转运,依照相关法规对孟某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交警部门提醒,机动车辆超员上高速存在巨大的交通隐患,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必然造成人员伤亡,为了你和别人的安全,请杜绝驾驶超员车辆。(记者 薛华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