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改装大货超载被查 司机锁门弃车逃离现场(图)

2018-05-16 06:26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日前,即墨一司机开着超载大货车,半路遇到执法人员驾车逃跑未果后,索性下车锁好门后弃车逃离。

5月10日,即墨交警大队岙兰路中队民警根据大队的统一部署,与即墨交通运输局、公路局开展联合治超整治行动。当天约19时许,联合执法人员巡逻时,发现一辆非法改装加挡板的重型自卸车满载黄沙在路面行驶,执勤民警立即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但驾驶员却视而不见继续前行,并且在一路口处紧急向右转弯准备逃跑,由于车辆太大路口又太窄未能驶入,驾驶员慌忙地将车辆熄火,锁好门后弃车逃离了现场,消失麦田里。执法人员见状,立即联系专业人员前来开锁,当开锁人员刚把车门打开时,驾驶员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并对执法人员说:“我认为跑了你们就走了,没想到你们真有办法,再也不敢了。”

经查,该驾驶员孙某某拉着黄沙要送往某工地,经过磅,该车核定质量为31吨,实际拉了81.62吨,超载163.2%,执法人员依法将车辆暂扣。根据《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孙某某因超载将被处罚2000元,记6分;因非法改装将被处罚500,并责令恢复原状的处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华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