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科目二还没过就上路 来青游客因无证驾车被拘留罚款

2018-07-19 14:04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还未取得驾驶证,并且科目二还在学习期间就开车上路,本是来青旅游,苏州男子日前却因无证驾驶被行政拘留。

7月18日10点20分左右,一辆车牌为苏MMM8××的小型汽车沿着莱阳路东向西行驶至海底世界门口时,将车违法停靠在公交车专用道内。交警要求驾驶员出具驾驶证时,驾驶员支支吾吾拿出了身份证交给交警,却迟迟拿不出驾驶证,在交警的再三询问下,驾驶员承认没有驾驶证,科目二还在学习中。

驾驶员郭某某称第一天刚从苏州到青岛旅游,妻子已经取得驾驶证。当被问到为何不让已经取得驾驶证的妻子驾车时,郭某某解释说原本一路上都是妻子在驾车,一家人想到海底世界游玩,就将车停在路边,发现路边不能停靠车辆,他正好站在驾驶室的位置,就顺势发动汽车往前开一开,找一个停车泊位,但没想到还没开出几米就让交警查获了。目前,郭某某因无证驾驶机动车被处以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5天以下的处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白亮 殷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