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省运会摔跤赛激战正酣 古典式摔跤青岛再添1金1银2铜

2018-07-23 11:32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陈宗鑫(蓝)比赛中。

青岛新闻网7月23日讯 (记者  刘文超 通讯员  崔倩男)昨天,2018年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古典式摔跤比赛正式开赛,来自全省17个地市的200多名运动员开始为期3天的较量,共同角逐17个公斤级的赛事奖牌。

在下午的比赛中,青岛代表团运动员发挥神勇,为青岛再添1金1银2铜。在男子乙组55公斤级的比赛中,来自青岛队的选手陈宗鑫实力压制日照市选手,夺得金牌。“得到冠军非常激动、兴奋,感觉发挥的不错,技战术都打出来了。还是要继续努力训练,争取在更高的赛事中拿奖,为家乡争光。”

陈宗鑫(蓝)锁定胜局。

除金牌外,青岛代表团的李志鹏获得男乙60公斤级银牌,何东岳、彭柯分获男乙60公斤级、男乙50公斤级铜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