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今晚青岛降雨继续 黄岛崂山局地现大暴雨

2018-07-23 16:33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黄岛崂山部分地区现大暴雨

市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全市降雨仍将持续,大部地区累计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0号台风“安比”今日在山东过境,受台风外围影响,今天白天青岛市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黄岛、崂山部分地区出现大暴雨。青岛市气象台23日12时00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目前,青岛市大部地区出现中到大雨,崂山、黄岛部分地区已出现暴雨,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全市降雨仍将持续,大部地区累计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

我市今日风力增大,东南风内陆5到6级阵风8级、沿海地区6到7级阵风9到10级,海上7到8级阵风10到11级,海边风大浪高,目前海水浴场已经全部关闭。

市气象台23日14时50分继续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受10号台风“安比”外围影响,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我市东南风内陆5到6级阵风8级、沿海地区6到7级阵风9到10级,海上7到8级阵风10到11级。明天白天减弱至陆地4到5级阵风7级,海上6到7级阵风8级。

风雨让青岛迎来清凉,今日最低气温市区25.0℃,其他区市最低在莱西24.7℃,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25.4℃,其他区市最高在莱西26.9℃。

根据预报,台风过境山东之后,我市天气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26日北部部分地区可能有阵雨或雷雨。未来三天副热带高压逐渐西伸北抬,气温将再度明显回升。

具体来看,24日最低气温全市25℃左右,最高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28℃左右,内陆地区最高30~32℃。25日最低气温全市26℃左右,最高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29℃左右,内陆地区最高32~35℃。26日最低气温全市26℃左右,最高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30℃左右,内陆地区最高33℃左右。(记者 王凯 通讯员 江敦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