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林区居民请注意 崂山区将于7月25日起继续开展飞防

2018-07-23 17:40 作者:徐恺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3日讯(记者 徐恺)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从崂山区了解到,崂山区计划于7月25日(周三)起对全区5万亩松林开展第二次飞机施药防治工作,飞防时间为早5:00—晚7:00。

崂山区提醒飞防区内的特种养殖业主搬离防治区域或提前做好防护准备,以免发生次生危害。居民尽量不要在飞防区域从事野外活动,以免药液滴落在皮肤或衣服上,飞防后40天内,禁止到防治区内放蜂、采集野菜等活动。如遇不利气象因素或航空管制,飞防时间将顺延。

任何个人或单位如有疑问,请拨打崂山区森林病虫害防治工作站电话:0532-88998328 /88996136。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