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青岛分校开工 高新区再添公立小学

2018-07-25 13:46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高新区教育资源又有新布局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青岛分校开工奠基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4日上午,北京第二实验小学青岛分校奠基仪式在高新区举行。这也是继青岛实验学校之后,青岛高新区城区内第二所公办义务教育小学。

据了解,北京第二实验小学青岛分校地处泰祥路以北、华东路以东,占地49亩,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规划建设36个教学班,这也是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在山东设立的唯一分校。该校建成后作为一所全日制公办小学,将与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共享教育理念和优质教育资源,实现课程同步、校园活动同步、教师培训同步、行政管理同步等。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是全国知名的百年名校,以“双主体育人”的办学思想,强调师生的互育、自育及同步发展,同时追求“以爱育爱”“以学论教”的核心理念和“以参与求体验”“以创新求发展”的实施路径,要让学生感受到这里不仅仅是校园,更是精神家园。(记者 任晓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