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后摔坏西瓜起争执 平度一男子持刀捅伤超市店员

2018-07-25 14:45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平度一男子喝酒后到超市买西瓜不小心碰落摔坏一个西瓜,由此和店员发生争执,回家后拿了一把水果刀返回超市将店员捅伤。日前,平度市人民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依法对该男子提起公诉。

日前,平度市民王某某骑车来到邻村一百货超市买西瓜,因为中午喝了不少酒,所以在挑选西瓜的过程中不小心将一个西瓜碰落到地上摔坏了。超市的女老板闻声走过来,看到西瓜被摔坏,便要求王某某买下这个西瓜,王某某不愿意,让她换个西瓜,双方为此争执不下。这时,在店里打工的超市女老板的弟弟李某某见王某某和姐姐发生争执,便上前打了王某某两个耳光,并让王某某付上西瓜钱。王某某由于没有醒酒,脚底不稳,不敢还手,交了钱转身离开,临走前还冲李某某喊了句“你等着”。

本以为王某某说的不过是句气话,事情发展到这里就该结束了。谁知,王某某回家后仍未消气,从茶几上拿了一把木柄折叠式水果刀骑着摩托车又返回超市,朝李某某的腹部捅了一刀后逃跑。这一刀致李某某肝脏左叶贯通伤,经法医学鉴定构成重伤二级。案发后,王某某主动到当地派出所投案,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日前,平度市人民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依法对王某某提起公诉。(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李敬瑶 张正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