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骑共享单车上班 钱包落在车筐里 幸亏交警捡到了

2018-07-26 07:54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blob.png

骑着共享单车去上班,结果将钱包落在车筐里,幸亏被执勤交警捡到。7月25日,城阳一男子找回了装有15张信用卡的钱包。

7月25日早上7点30分左右,青岛市城阳区正阳中路与阜城路口,城阳交警大队城阳中队交警王志海早高峰执勤期间捡到一个黑色钱包,内含银行卡1张,信用卡15张,驾驶证一本,身份证一张,以及360余元现金和一把车钥匙。交警王志海回到中队后,向队领导作了汇报。随后,通过包内的身份证和车辆驾驶证,查到了失主王先生的手机号。急忙打电话联系上了王先生,让其到中队领取丢失的钱包。

据了解,王先生今年40岁,城阳人,在某销售公司工作。当天早晨7时左右,王先生骑共享单车去车站坐车上班,将钱包放在共享单车前框里,骑到正阳中路与阜城路口一公交车站处,看到公交车已进站,王先生急忙将共享单车放下,忘记取前筐里的钱包,急匆匆上了公交车,坐到后田村社区处才忽然想起钱包落在共享单车前筐里,急忙下车往后赶。当王先生赶到丢失地点后,发现共享单车不见了,钱包也不见了,心里十分着急。一直期盼捡到钱包的好心人能主动联系自己,没想到最后接到了交警打来的电话。(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