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叙事开启第六场系列展 一年影像记录“青岛表情”

2018-07-26 18:5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6日讯(记者 王超)立足于青岛本土艺术人文的大型公共艺术展览“青岛叙事·老城图记”系列活动,将于本月28日上午在潍县路34号(青岛广东会馆)一楼德昌阿特艺文馆推出第六场沙龙:“青岛表情——韩青影像”展。

展出摄影家韩青在一年(2017.6-2018.6)的时间里对青岛进行城市日常记录的街拍作品200件。策展人林竹说,这些作品是韩青对青岛在一年的时间进程中的视觉记事,其中囊括了文化、艺术、市政、建筑和市井人文等各个方面的即时现场和时间线索的前后对照,没有刻意的强化摆拍,一切都是随机抓拍的面孔表情,以客观、冷静的镜头语言絮叨着这座城市已经或正在发生的大小琐事,背后却也潜藏着韩青对这座城市的情感温度,一种生活“在此地”的融入感和归属认同。很好的诠释了纪实摄影还原社会进程现场的文献记录意义。

展览由青岛新闻书画院、青岛新闻网、德昌阿特文化机构联合主办,展期到8月6日。免费开放,欢迎广大市民前往观展交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