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多个医疗服务项目从8月1日起执行新收费标准

2018-07-28 06:55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根据临床实际,市物价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卫计委联合审核修订并增加了部分医疗服务项目价格,新版收费标准将从8月1日起执行。

其中,《与新版项目规范对接部分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表修订一览表》中增加了知名专家院内会诊、持续腹腔冲洗、血管瘤硬化剂注射治疗等20个项目,修改了换药、皮损取材检查等14个项目。《取消药品加成理顺医疗服务价格表修订一览表》中增加了神经阻滞麻醉、人工气腹术等20个项目,修改了经腹子宫肌瘤切除术、体表异物切开取出术等16个项目,删除了宫腔镜检查等6个项目。《青岛市医疗机构门诊可单独收费一次性医用耗材目录修订表》增加了一项:胰岛素注射笔用针头。(记者 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