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一次办好全程无忧 崂山区推出新设企业免费代办服务

2018-08-01 21:06 作者:徐恺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 徐恺)为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打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日前,崂山区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在全省率先推出新设企业免费代办服务。

据了解,崂山区采用政府购买服务形式,由代办机构为新设立登记的企业无偿代办,建立“线上”“线下”双向联动,让投资者享受更优质的服务。

“线上”通过“崂山市场监管微注册平台”建立投资者与行政审批机关“微信预约——需求响应——代办对接”的服务机制,让数据跑替代人工跑。“线下”通过组建代办团队建立行攻审批机关与投资者“免费代办(咨询)——大厅办理——免费寄照”的服务模式,让帮办人跑替代纳税人跑。

贴心代办 政府买单

企业开办成本一降再降。所有在崂山新设立的企业,需要办理法册登记的,都可以享受到无偿代办服务。按照原先一些有偿代理中介机构的标准,每件收费至少400元。推行免费代办后,预计每年至少可以为企业节省200多万元费用。

动动手指 代办上门

政务服务一优再优。崂山市场监管局开通了企业注册登记“微注册”平台,崂山区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进入“微注册”平台——点击“免费找代办”模块——发起服务申请,代办专员在第一时同主动联系投资者,提供免费服务。

一次办好 全程无忧

办事时间一省再省。代办机构免费为新设企业提供包括登记咨迿、材料准备、业务办理、营业执照邮寄等全过程服务。投资者只需要将公司名称、主营范围、公司成员等基本信息告知代办专员,企业开办所需准备的材料和流程都由代办专员负责完成。

网上不会的,代办专员将帮助在网上申报;纸质不会的,代办专员将帮助纸质审查,从而确保登记材料“一次过”,签字签章“零退回”,大大节省了投资者自己准备登记注册材料所要花费的时间和精力,让创业者开办企业一次办好、全程无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