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苍山路幼儿园本月开建 明年5月份交付使用(图)

2018-08-07 22:0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7日讯(记者 朱颖)记者今天下午从市城乡建设委了解到,李沧区苍山路幼儿园项目于近日顺利通过了市城乡建设委组织召开的抗震设防专项审查,标志着该项目建设进入了快车道。

李沧区苍山路幼儿园建设项目位于李沧区石沟社区,文昌路东侧,一号线北侧,老虎山西侧。计划于2018年8月开工建设,2019年5月交付使用。该项目为新建地上三层、地下二层框架结构,设计规模为9个教学班。

项目建成后可容纳234位幼儿入学,解决周边社区幼儿入学难的问题。地下两层为幼儿园配套用房及车库,地下可停车数量为62辆,车库出入口与幼儿出入口完全分开,除满足幼儿园停车需求外,也可以缓解周边居民停车问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