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联通宽带出问题 拨打维修电话竟一个月不上门(图)

2018-08-09 06:43 来源: 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市民陈先生通过微博反映,6月底,家中的联通宽带出现故障,拨打维修电话后,维修人员1个月未上门,维修人员始终在用手机指挥。期间,他买了新的路由器,重做了电脑系统,但问题还没解决,让他非常恼火。

报修一个月不见人登门

上午,在市北区开平路43号记者见到了陈先生,他说,宽带昨天下午已经修好了,但是自己还是非常生气。因为从6月底报修到修好竟然花费了1个多月。

电话指点客户来回折腾

陈先生说,最初联通维修人员给出的答复是,网络信号正常,是户内设施出现问题,让用户自行检修。在这1个多月的时间里,陈先生先是更换了路由器,然后又为电脑重做了系统,但是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在此期间,维修人员始终在用电话指挥,没有露面。

提出赔偿 断网一个月网费应该退

最终的事实证明,并非是用户问题,而是户外线路出现故障。陈先生说,这一个月,钱没少花,力没少出,自己还生了一肚子气,损失必须赔偿。

人手紧张 确实存在上门难问题

随后,记者拨通了维修人员的电话。维修人员答复说,他们现在是分片负责制,平均每人负责1万多户,每天登门入户三四十户,人少活多,确实有忙不过来的情况。如果是小的故障,大都是让用户自行处理。至于赔偿问题,他将积极联系公司,与陈先生协商解决。

联通维修人员:“没问题,我们这边会跟用户联系,网费确实没下来的话,这边没法说,说死了,我们也会给他一个安抚,赔礼道歉。我们这边有点问题,给他拖了一个多月,具体还要尽量安排,如果闹大了,对谁也不好。”

一个人负责一万多户,因为忙不过来而无法上门服务,如果真像维修人员所说这是常态,那就说明陈先生反应的不是个别问题。像宽带这样的产品,带有很强的专业性,所以售后服务特别重要,如果维修人员都只能提供电话遥控这样的服务,那真的应该反思一下,现在的人员数量和服务流程,是否合适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