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区一栋价值1800万别墅将拆除重建 规划效果图公布

2018-08-09 13:43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9日讯 (记者 李倍)8月9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崂山区双龙园32号楼改建项目建筑方案规划公示。该项目因整体处于危险状态无修缮价值,将原址原面积改建,整栋楼价值约1800万左右。

现状图

新建建筑透视图

根据规划内容显示,该项目位于崂山区香港东路128号,建设内容为32号楼原址改建工程,建筑位置及外轮廓与原建筑基本一致。经青岛建德建筑工程司法鉴定中心通过现场调查、检测、数据计算分析鉴定该楼危险性等级为D级(根据《危险房屋鉴定标准》JGJ125-2016),已不能满足安全使用要求,房屋整体处于危险状态且无修缮价值,建议立即整体拆除。

改建后的32号楼建筑设计高度不超过原建筑高度,建筑面积不超过房产证载明面积267.62㎡,且需满足青岛市日照要求。

双龙园小区于2000年前后陆续建成,位于青岛市崂山区,背山面海地理位置绝佳。从现状图上可以看出,32号楼为别墅项目,价值约在1800万左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