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8青岛韩国文化节落幕 这份精彩速递等您签收

2018-08-10 16:27 作者:黄金玉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0日讯(实习记者 黄金玉)“劲歌热舞,燃情盛夏;泡菜拌饭,搅动味蕾。”8月3日-5日,2018年韩国KBS歌唱大赛&青岛韩国人文化节在青岛举行。活动现已落幕,没能亲身体验的您,是否会觉得有些遗憾呢?不要着急,精彩速递看过来!

活动开幕现场剪彩典礼。

8月3日下午,在精彩的文艺表演过后,2018年青岛韩国人文化节正式开幕,主宾双方嘉宾在开幕式上致辞;同天傍晚,韩国KBS歌手大赛预选赛在青岛国际工艺品城开启,韩国著名作曲家金正浩、作家金仁淑等参加了此次歌手大赛。

歌手大赛上KBS主持人的表演。

8月4日,各位参赛者聚在一起,进行了韩国泡菜现场制作。下午5点30分,通过预选赛的歌手们展开了决赛角逐,决出了最终的优胜者,KBS著名主持人和特邀韩国艺人也登台表演。

现场制作韩国拌饭。

8月5日下午6点,各位青岛韩国人文化节的主宾们亲自动手,为现场的朋友们进行了拌饭制作。活动最终在特邀歌手的献唱中圆满落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