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柔道传捷报 23岁李亚男勇夺全国大奖赛冠军(图)

2018-08-01 22:43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 刘文超)为了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检验并提高我国柔道竞技技术水平,7月30日-8月2日,2018年全国柔道大奖赛在广东省惠州市举行。开赛首日,中国国家柔道队,山东柔道队青岛胶州女子柔道运动员李亚男发挥出色,击败了去年天津全运会老对手湖南队熊瑶,获得了48公斤级冠军。这次全国大奖赛夺冠,是李亚男继6月在全国柔道公开赛夺冠后的又一次冠军。

出生于胶州的李亚男今年23岁,2009年师从徐殿平赴山东柔道队训练,自2010年随徐殿平教练入选中国国家柔道队后,在近两年的国际、全国大型比赛中频繁斩获冠军。2016年11月初,她在广州举行的全国柔道冠军赛暨全运会积分赛上夺得冠军;11月18日,在2016年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夺得女子48公斤级金牌;2017年全运会柔道项目比赛,夺得女子48公斤级银牌;12月全国柔道公开赛,夺得女子48公斤级冠军。2017年获法国世界柔道大满贯第七名,2018年通过国际健将级运动员荣誉称号、成为青岛柔道继黑妹李淑芳、刘霞、于颂、韩维燕之后第五位柔道国际健将级运动员。李亚男用一场场胜利,为山东柔道在中国女子小级别占下一席之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