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黄渤回青上演《一出好戏》见面会现场豪饮啤酒秀酒量

2018-08-10 22:54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0日讯(记者 张力伟)今天是黄渤导演处女作《一出好戏》上映的日子,黄渤带着主演王迅回到家乡,请青岛影迷“阅卷”。当晚,黄渤与王迅又来到海信广场与家乡观众分享电影的幕后故事,见面会现场犹如一台脱口秀,黄渤和王迅两人的幽默口才逗得观众阵阵欢笑,两人现场更是豪饮啤酒大秀酒量。

《一出好戏》由黄渤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于和伟等联袂主演。影片讲述了公司员工团建出游遭遇海难,被迫流落荒岛共同生活,并直面一系列“人性”问题的寓言故事。

在观众心中,黄渤是喜剧高手。但转型导演的他,并没有选择拍摄一部单纯的喜剧,相反,他走出自己的舒适区,甚至迈开更大的步伐,挑战国内少有的荒诞现实题材。现场,黄渤透漏:“这部戏并不是你们想象的爆笑喜剧,虽然是一部喜剧,但又比喜剧多了一点思考。”

黄渤现场豪饮啤酒大秀酒量。

向来滴酒不沾的王迅来到青岛后也将一杯啤酒一饮而尽。

黄渤、王迅与影迷分享电影幕后的故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