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德U16足球友谊赛落幕  少年球员上演巅峰对决(图)

2018-08-10 22:55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双方身体对抗激烈。

青岛新闻网8月10日讯 (记者 刘文超)经过紧张激烈的小组赛、半决赛比拼,今天下午,第六届中德U16(16岁以下)青少年足球友谊赛决赛在青岛中德生态园德国足球亚洲基地举行,凭借稳定的发挥,德国瓦尔多夫队举起本届友谊赛冠军奖杯。冠军队德国瓦尔多夫足球队的穆罕穆德•库胡克获“最佳射手”,冠军队另一球员卢卡•米哈伊获“最佳球员”,来自沈阳回民中学足球队的张峻豪获得“最佳守门员”,义乌绣湖中学足球队获“公平竞赛奖”,裁判李文涛获评“最佳裁判”。

瓦尔多夫先发制人。

据了解,中德两国6支参赛足球队经过三轮小组赛和半决赛麓战迎来最终决赛。决赛中,德国瓦尔多夫足球队先发制人,上半场五分钟即破门进球,下半场继续保持领先优势,顺利夺得了第六届中德U16青少年足球友谊赛冠军。德国瓦特霍夫足球队和青岛实验高级中学足球队分列二、三名。

瓦尔多夫主教练中场休息时向队员进行布置。

在此次友谊赛期间,中德两国的青少年球员们还共同游览了青岛知名景点,参观访问了电影博物馆,学习了中国传统书法文化,欣赏了“绘开放画卷奏时代强音”大师钢琴绘画艺术展和变脸、爵士乐演奏等文艺表演。在丰富的文化交流活动中,两国青少年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施拉普纳祝贺获胜的瓦尔多夫队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宋敬武在闭幕式上的致辞中说,此次在中德生态园举办的第六届中德U16青少年足球友谊赛在促进中德青少年的友谊同时,更加深了中德两国间的文化交流。未来,希望有更多中德两国的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参与到这项赛事中来,继续推动两国青少年足球交流,打造中德青少年人文交流的品牌项目。

场边观战的小球员看的津津有味。

双方球队入场。

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