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苏宁易购“联姻”大润发 8月青岛落地19店(图)

2018-08-11 16:44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分享到:

青岛财经日报/青岛财经网讯(记者 姜喆 通讯员 曲萌昭 王智慧)8月10日上午,青岛苏宁首家大润发门店苏宁易购大润发宁夏店开门迎客,这意味着两家零售巨头采用联营模式,在青岛进行深入合作。同天开业还有苏宁易购大润发崂山店,除此之外,整个8月份,共有19家店将陆续在岛城开业。开业期间,苏宁将带来一系列优惠活动,回馈广大岛城市民的支持与期待。青岛苏宁云商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波、大润发华北东区区总经理苗天忠等出席了开业典礼暨剪彩仪式。

8月19家苏宁易购大润发店落地青岛

6月底,苏宁与大润发重磅宣布战略合作,苏宁易购将围绕中国大陆地区所有大润发门店开展家电3C专区合作经营。苏宁易购将把家电3C业务,带进中国393家大润发门店。

消息一宣布,苏宁易购青岛大区积极与青岛本地的大润发团队进行多轮工作对接。围绕青岛地区所有大润发门店的家电3C专区,深入合作经营。经过一个多月紧锣密鼓的部署筹备,苏宁易购大润发宁夏店作为岛城第一家合作门店,得以在8月10日以全新的形象隆重开业。

通过改造,苏宁大润发合作店的专区形象以及内部陈列上将有质的提升,以全新的面貌来向消费者展示。新的家电3C专区将采用苏宁最高的门店标准进行装修,风格更加年轻化、时尚化,视觉效果更加美观,也更能吸引年轻一代消费者进店购物。

开业活动将从10号持续到12号,苏宁将带来一系列优惠活动,回馈广大岛城市民的支持与期待:单品购物满千返百,套购满额最高可返1200元;惠而浦小家电5折起;空调爆款6折起;还有海量的爆款机型,超低价格:30升电烤箱仅售199元、海尔60升热水器仅售999元、1.5P空调仅售1699元、iphone X仅售6999元,劲爆活动必将点燃整个盛夏!

同天开业还有苏宁易购大润发崂山店,除此之外,整个8月份还有17家店陆续开业,开业优惠力度不容小觑,非常值得市民期待。

强强联合为消费者提供便捷购物

基于28年的线下门店核心实力,苏宁在店面模型规划、开发规划、店面设计、筹建管理以及运营管理等模块提供了专业性的平台指导和决策辅助,围绕线下门店能力建设与提升,进行行业研究与店面管理各项标准的制定。

改造后的家电3C区通过接入苏宁的供应链资源,在产品出样丰满度、产品资源等方面实现快速叠加,以互联网门店技术,改变用户对家电3C专柜的传统印象,并满足更多顾客的多元化消费需求。

另外,谈及消费者最为关心的价格、服务问题,苏宁易购青岛大区总经理孙波表示:“此次苏宁易购与大润发的“牵手",主要是市场资源互换,价格共享,以共赢为目的,也就是说,以后消费者在苏宁和大润发买的电器,不仅价格都是一样的,没有差别,而且与苏宁线下门店一样,享受苏宁自营大家电30天包退、365天包换、免费送货安装及专业售后服务等优惠政策,这势必带给消费者新一轮便捷又实惠的消费体验。”

一个月内新开19家店,青岛苏宁的这项大动作已经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本次合作无疑是强强联合,无论是对大润发还是苏宁甚至消费者,这都将带来更多的期待。在市场竞争、精细化运营、创新营销、多业态并举等方面,双方将会共同走上前进发展的辉煌之路,消费者也能迎来更便捷购物的春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