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上海侧翼防守大将加盟青岛双星 前广东前锋位置岌岌可危?

2018-08-11 17:02 来源:搜狐体育
分享到:

上海侧翼防守大将加盟青岛,前广东前锋的位置岌岌可危?

上海队在今年夏天频频出手,让整个主力阵容焕然一新。除了召回“老熟人”李秋平教练、刘炜和罗旭东,还放走了曾文鼎,引进斯科拉,续约张兆旭。在这样的大前提下,上海队又没能在翟逸的续约问题上达成共识,最终将后者送到了青岛队。

上海队算是跟青岛队有比较好的关系,两家经常有球员或者教练上的交流。此前李根离开了上海队,在青岛队打出职业生涯新高峰,这才成为了国内一流的前锋;主教练李秋平在离开上海之后,将青岛队带到了联盟四强的位置;2015年,上海队后卫孟令源也加盟了青岛队。

此番送翟逸到青岛队也算是上海队的无奈之举。实际上,上海队是很想留住翟逸的,因为这几乎是他们最好的侧翼防守人了,这样一来就将他们侧翼端仅有的运动能力出色且防守质量过硬的悍将给放弃了。上个赛季,上海队为了压价,强行把翟逸放在板凳上,让蔡亮成为首发球员,效果很糟糕。

翟逸加盟青岛队,引起的连锁反应也不小。在范斌出任青岛队主帅之后,前广东队球员高尚就有些坐不住了。当年在国青队时期,高尚跟范斌的关系很一般。现在青岛队替补前锋赵捷是范斌的外甥,下个赛季可能会得到重用,再加上一个翟逸,高尚在青岛队内的位置就不保了。据悉,在范斌来到青岛队之后,就已经决定要将高尚挂牌交流到别的球队,其中北京北控队、南京同曦队、四川队和天津队都有意得到高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