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人 公交站点增设 你们要的“科翠苑”站来了

2018-08-12 16:07 来源:青岛城市眼
分享到:

公交出行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公交站点的增设调整更是备受关注。今年的市两会上,市政协委员围绕增设公交站点、延长末班车时间等提交了提案,市政府有关部门多措并举,积极推进提案办理,取得明显成效。

我市强化建议提案办理 市民出行更加便捷

日前,位于辽阳东路“高炮师”和“辽阳东路松岭路”两处公交站点之间的“科翠苑”公交车站正式投入运营,这座双向港湾式车站,方便了周边市民出行。

这一提案是王家林等三名市政协委员,在今年市两会上联名提出的。市交通委迅速组织办理,第一时间会同崂山区交通运输局和公交企业商讨方案,协调381、384、619等六条线路在此增设站点。

目前,市交通委等相关部门还针对适当延长旅游景点、大型购物场所等客流量较大区域公交线路的末车时间,满足市民夜间出行需求进行调研。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优化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高建议提案落实率,对办理质量不高的建议提案,实行“二次办理”或多次办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